不愧是你啊伽罗

三分钟热度的垃圾短段子手!谨 慎 入 坑
目前有混开宝/明日方舟/Sally face圈(但其实真正产起粮的坑只有开宝)
恰all小[主伽小,开小,宅小亲情 其实宅家都很好嗑可恶]/单嗑能天使/ls/严重洁癖,不逆不拆

樵夫伽x河神小

  文笔腊鸡,非常流水账,私设有,ooc有,不仅傻白,而且无脑甜,慎入qwq

  接受?往下↓
  
   “年轻的樵夫哟,你掉的是这把金斧头,银斧头,还是这把普通的铁斧头呢”

  拥有阳光般耀眼笑容的赤发河神这样问道。

  ————————

  “伽——罗——”

  站在木屋外的阿卡斯朝着屋内大喊一声,吵醒了正趴在桌子上小憩的蓝发青年。那个被称作是伽罗的青年皱了皱眉,缓缓地睁开眼睛,扯过手边的发带将长发随意地束起,站起身去给人打开了门。

  “阿卡斯?找我有什么事吗”

  “你知道我今天看到了什么吗,河神诶!他还问我掉的是金斧头银斧头还是铁斧…”

  见他开了门,阿卡斯便把手里捧着的三把斧头放在地上开始滔滔不绝地向伽罗诉说着今天的见闻,蓝发青年单手撑着门槛睡眼惺忪地打了个哈欠,明显是对阿卡斯的这番经历不感兴趣,即使他放在地上的金斧头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闪闪发亮。待红发青年将整件事情从头至尾说了一遍之后,伽罗就敷衍地点点头走回房间休息去了,毕竟午睡过后,他还要继续去森林里砍柴呢。

  ————————

  “小心你就听大哥一句劝吧,家里就只剩下你一个还没成为正式河神的了…”

  “…”

  赤发河神趴在河底可怜兮兮地望着前面的黑发小河神,委屈地吐出几个泡泡,小心则只是紧抿着唇站在原地沉默不语。开心也没想到博士会把那么棘手的一个任务交给自己,自家幺弟总是因为无法坦然说出金斧头银斧头的口诀导致无法晋升到正式河神而一直停留在实习阶段,作为宅家资质最深的河神开心也就理所应当地担起了这个并不轻的担子。

  但是

  教了一个早上却完全不见有什么起色啊!!!

  反到是因为那位红发樵夫在村子里的大肆宣扬导致往河里乱抛斧头的人越来越多了,虽然那些斧子最终都被小心一一接住再扔回了岸上,但长久下去还是会影响到河神们的正常工作啊,一想到这里开心就烦躁得满河底打滚。

  伽罗走进森林里的时候着实被河岸边的人群给吓了一跳,好奇心促使着他忍不住上前去看看,却因为一个不小心被拥挤的人群给推下了河,迎面飞来的是村民们扔进河里的一把把锋利的斧头。伽罗下意识地用双臂挡住面部,紧闭双眼,在落水的瞬间被一道黑影给救到了远处的岸上。

  “…”

  感觉到自己已经脱离了危险的同时隐约听到身旁有人在小声地念着什么,伽罗缓缓移开挡在眼前的手臂起身看着河里背对着自己的那位黑发少年,朝着他的方向喊了一声,少年愣了一下转过身来,手里分别握着一把金斧头和银斧头,看着他犹豫的神情伽罗居然产生了这小家伙还蛮可爱的想法,黑发河神盯着岸上的蓝发青年抿抿唇,长舒一口气,下定决心般地开了口

  “请问你掉的是这把金斧头,还是这把银斧头,还是…”

  “我没在河里掉斧头啊”

  “…”

  这个情况,开心好像没教过我要怎么应付啊。

  正当黑发河神感到手足无措的时候,伽罗突然指着自己笑着开口说道

  “那请问,你掉的是这个金伽罗,还是这个银伽罗,还是我呢”

  “嘣”的一声,像是什么当机了的声音。

  The  End

  

评论(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